公子故人归。

余生不长,别指教。

【龙龄】一不小心就被当成Omega(四)

  ☆Alpha龙xBeta龄。

  ☆现代大学校园,天生有“味道”的Beta张九龄每天都会被人当成Omega。

  ☆he,ooc预警,甜文连载。

  ★B可以闻到A和O的信息素,但不受其影响。

  ★A,B,O智力存在差别,文中取A高于B高于O。

  

  07.

  张九龄带着王九龙兜兜转转,在偌大的校园里晃悠,好歹生活三年了,这截儿路闭着眼睛都能摸明白。

  逛到Alpha宿舍楼下,张九龄伸指点点旁边不远的便利店,指道:“就是那儿,离你们宿舍挺近的啊,怎么还跑那么远到Omega楼去了。”

  ABO三栋宿舍楼,每栋楼旁都有临近的商店。根据就近原则,商店中的物品分别依照不同性别的学生们不同的需求而出售。因为Beta人数最多,所以B楼商店的规模也最大。

  “谢谢师哥,我记住了。”王九龙真诚道谢,“要不我送你回宿舍?”

  张九龄微怔,这还没走多远呢怎么就想着往回送,是急着干什么去。但好奇归好奇,他也不能真的张嘴问人家。

  素无瓜葛,非亲非故,而张九龄带王九龙认路的任务已经完成,不排除他起了再进一步的心思。

  把墨菲定律的消极性质折到中间,如果这件事情的发生存在一定的可能性,那么这件事情就一定会发生。

  “那倒不用,我自个儿溜达着就回去了。”张九龄摇头轻笑,看向对方的眼神隐隐含了些期许的明烁亮光。

  当然张九龄的一手算盘打得噼里啪啦响,二十多年活过来,他从来不是个惯于被动的人。正当他打算向眼前这位初次见面的Alpha索要微信时,那位却先一步开口问他:“师哥,可以加下微信吗?”

  当然可以。

  张九龄面上波澜不惊,但由于紧张激动把二维码错搞成了收付款码,一时间气氛无比尴尬。他习惯性碰碰鼻尖,弯唇露齿绽开灿烂笑颜,几颗不甚整齐的小白牙使他看上去稚气而幼嫩,咧着嘴道:“不好意思不好意思。”

  王九龙的一条只手臂自然下垂,轻贴着腿侧的手指微微蜷起,似乎虚虚握住了什么无实物的东西。他深深吸气,陪伴他们同行一路的香草味依旧浓郁清新。

  成功加为好友,张九龄将手机踹回兜里,“以后在学校里有什么事儿可以找我,兴许能帮上点儿小忙…哎,记好路别再走错了。我先走了。”

  挥手告别,张九龄沿着来时的路往回返。他并未回头,夕阳余晖的暖色橙光在身后对他短发微翘的身影进行拉伸调整,抻得斜而细长。

  站在原地的王九龙矮下身来,手机快捷方式打开相机,找好角度拍下一条斜长漆黑的影子,周围是由那天边尽头将逝阳光打下的一片金黄。

  这不算侵犯肖像权吧。王九龙心中默道。

  他给那人的备注改成“张九龄”,想想不大合适又删了前面的姓氏,在后头缀以“师哥”二字。

  大高个儿低声念了遍,九龄师哥。而后转身去了张九龄带他认识的A楼商店,找到几个首尾相接,合并拼成一大长条的冰柜。目光循着不明的方向游移,在其中搜寻香草味的冰激凌。

  他戴了隐形,不久便翻出一个盒装的一个袋装的还有一个杯装的。掂手里权衡半天愣是没决出三者的高下来……小朋友才做选择,作为一个新晋成年人,王九龙他全部都要。

  只是不知道这些香草味的,是否和他的一样。

  

  —tbc.—

  依旧短小。

  明天两更,信我。

评论(16)

热度(60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